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关于对《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0 15:36 

为加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应急处突能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起草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620日—2022年720

二、征求意见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邮箱hhghjsc@126.com

联系人:潘琳伟,联系电话:0371-68222178

政府网站: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网站

 

附件:1.《郑州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

      2.关于《郑州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关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为加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应急处突能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起草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网站对外公开,自6月20日起至720日结束,征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视为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