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06 15:52  

5月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局、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的新闻报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来到临河广场的相关镜头,传达学习了4月30日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的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是对广大工作者的极大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力做好开园期间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为建设好黄河文化公园贡献力量。

雒国栋指出,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是我们第一天开园,园区职工全员上岗,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和保障工作,今天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意义重大。他强调,第一,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围绕中心工作贡献好自己的一份力。第二,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于我们,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担当诠释初心,不折不扣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用实干践行使命,切实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事业的新境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园区实现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大提速,为加强黄河郑州段生态保护治理,保护传承黄河文化,建设黄河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