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谋划公园落实举措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6-08 16:11  

6月1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召开(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园区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进行研究和谋划。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会议,要求全区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等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园区在全市工作布局中担任的职责,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园区提质增效。  

雒国栋同志结合实际,对管委会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再接再厉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刻不能放松。严格控制外出,必要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架构,完善治理功能。做到财经工作严格依法依规,严格程序,注重节约。三是事改企是全省全市的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建立稳妥的工作责任机制,相关人员要充分履行责任,既要合理反映职工正常诉求,又要做好思想教育和政策解释工作,不做旁观者,确保顺利推进。四是积极主动融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及要求,确保园区提质增效。五是广泛宣传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指导,确保我们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法人治理架构建立的有关问题。

机关各局、办,直属各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