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炎黄景区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员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22 09:1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炎黄景区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开讲啦”党员宣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表达自己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决心。

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尧以《发挥好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带头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党课。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对照优秀榜样,从榜样身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把样的力量融汇到实际工作当中,用更高的职业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好的业绩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党费》,影片展示了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觉悟与品性,也让我们聆听到了一名普通党员镌刻在灵魂深处“对党忠诚”的呐喊之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