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24 15:57  



7月24日上午,园林所党支部在大刘沟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7月份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对园林所预备党员刘辉、郑惠玲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依次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党小组、支委会、及全体党员对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审查情况等发表各自意见等环节,通过表决票的形式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开展了7月份党日活动。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支部对与会党员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警示教育学习,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反腐倡廉理论和党内法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良好环境为我所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最后,支部书记贺敬连为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宣讲活动,宣讲内容直观生动、接地气,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大家的工作生活实践相结合,起到了较好效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