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27 09:16  

7月23日下午,受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委托,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兴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精神,并对我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传达了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思考,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郑州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的使命担当和历史机遇,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为把园区发展得更好,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得更好,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振兴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定位要求和期望重托,深刻把握郑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深刻把握市委对切实做好今年后几个月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把握市委对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组织保证的部署要求。二是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带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机关各局、办,直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要在7月底前安排1至2次集中学习,并及时报送学习情况。三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