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22 16:21  


9月22日上午,园林所党支部在园区桂园宾馆西侧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对道路两侧黄土裸露地带栽植绿植的志愿服务义务劳动。

补植补栽、治理黄土裸露是近期园区开展的园林绿化整治提升、大城管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路长制“绿化”工作的重要考核标准。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贺敬连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在以上四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本色。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园林所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活动开始后,党员志愿者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全副武装迅速投入到美化园区的义务劳动中。在义务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填坑、有的平地、有的分栽绿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两边裸露的黄土已经被绿植覆盖,呈现出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义务劳动的形式开展,不仅与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展现出了园林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