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委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15 09:51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我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模拟竞赛、网络竞赛和现场竞赛三个阶段。活动期间,我委通过积极动员、一对一指导、个人练习、党日活动组织集中练习、每日通报参考情况等方式,有效的督促了各参考学员积极参考。截至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活动,并取得了平均分高于80分的优异成绩。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学员个人最好成绩排名,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郑州市种子选手选拔,经选拔后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现场竞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