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23 15:07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我委组织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三个“始终没有忘记”、五个“经此一战”、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五个“铭记”、三个“根本行不通”、两个“绝不会”......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