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18 15:20  

11月5日下午,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局办以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研讨。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雒国栋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工作。二是聚焦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园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加快实现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三是把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必须充分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方方面面,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园形成生动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