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3 15:34  


11月23日,园林所党支部在大刘沟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11月份党日活动。

本月党日活动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警示教育学习。会议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是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必然要求。经常性的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警示教育学习,是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反腐倡廉理论和党内法规的一种重要途径。通过深入学习,明晰法纪红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法守法,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会议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支委会成员通过宣讲“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使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有了深入了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期园林绿化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大家做了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十个新提法、十四个关键词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为新形势下园林所的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园区纪工委《关于开展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的通知》、《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针对典型案件暴露的问题,深刻剖析案发的深层次原因。要以整改措施为载体,始终坚持把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严把警示教育、制度完善两个关口,多措并举、惩防结合,绷紧党员干部“廉洁弦”,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见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