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23 15:28  

12月23日,园林所党支部在大刘沟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12月份党日活动。

本月党日活动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警示教育学习。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内思想教育活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教育,要使党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真正懂得增强党性搞好党风党纪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抵制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议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支委会成员通过宣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使大家了解到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

支部书记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此次党课结合园林所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并与与会党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