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杜振宇讲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30 09:12  


12月28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杜振宇就《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门票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杜振宇从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到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以及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等历史进行了阐述。他说,中国共产党始终立足于国家安定和民族发展,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利益,随时随地都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才开始改善,综合国力逐渐增强,使中国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我们不管是作为一名党员或者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铭记历史,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拼搏现在,展望未来。时时处处牢记党员的身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只有不断地学习党的历史,才能知党情,才能更加坚定的跟党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