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开展政务诚信教育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31 15:43  

12月31日上午,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在管委会二楼工会活动室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并以“净化意识形态,传播正能量,加强公职人员诚信和廉洁教育,凝心聚力十四五,奋力迈向现代化”为主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说明,宣读了《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两个文件,开展双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还安排观看了电影《大会师》,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峥嵘岁月,珍视和平,自觉奉献,努力实现中国梦。

此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助力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活动重点传达了市发改委等六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建立健全政府机构及公职人员诚信履约机制的通知》,向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倡导同志们诚信行政,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振兴主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