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04 10:1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3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园林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部分党员、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117-163页部分章节内容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经验,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会议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开展交流研讨,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在工作学习中要切实担负起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业,顾大局、识大体,以群众利益、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为重,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引领带动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