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 赴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1 12: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月10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赴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重温长霞事迹,感悟英模精神。

任长霞同志2001年4月任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04年4月14日因公殉职,先后被授予“中国十大女杰”、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等称号,被追授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2019年入选新中国“最美奋斗者”。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分为“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部分,展示了任长霞同志辉煌的人生经历,着重反映了任长霞精神的价值内涵和时代意义

任长霞同志是中原大地上成长起来的英雄模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楷模。支部党员干部通过一行行文字,一幅幅图片,全面了解了任长霞短暂而辉煌的一生,亲身感受到任长霞满腔热血守卫一方平安的豪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寻访红色足迹,会永远把“长霞精神”刻在心中,并不断传承下去,弘扬其忠诚信念、英雄气概和为民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从峥嵘岁月中深刻感悟了初心使命,也汲取了前进的奋斗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实地参观是园林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的第站,具有重要意义。支部负责人最后强调,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将红色基因扎根于心中,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创造出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