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组织观看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1 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1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冲击力、感染力、说服力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观看专题片,增强了全体机关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继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安全教育培训重要学习内容,加深理解,指导实践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打好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夯实安全基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