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7 12:0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研讨,6月16日、17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小组会开展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题的第六次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所在小组的会议

专题研讨会上,两个党小组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大家在研讨的过程中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要深刻体会、用心思考、入脑入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园林所各项工作开展好,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