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地质博物馆党支部 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21 09:07  



6月18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雪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就如何实现“智慧管理”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以“在焦裕禄精神激励下聚力前行”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红旗渠》;针对本月自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情况,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为检验学习党史的情况,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环节,提出了新举措,如设置老人休息处,提供开水,物品寄存,持续做好中小学生研学团队义务讲解事项,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图片展事项。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会议指出,作为国家地质公园的工作人员,要充分了解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自然公园的含义及其在生态保护中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重视生产安全工作,前台工作人员要负起责任,严禁吸烟游客进入馆内,加大馆内巡查力度,严禁馆内吸烟;同时做好设备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游客进馆必须扫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参观距离;各位职工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