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0 16:53  


520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徐惠生以“聚焦两会精神内涵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徐惠生利用课件,围绕“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内容,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徐惠生讲到,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今年我国发展仍面临诸多风险挑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惠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热情,通过学习提高干事创业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