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郑州市“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4 16:00  


5月24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园林所贯彻落实意见。

上,园林所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对全所贯彻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两会”精神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是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指南。全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各领域、各方面全覆盖学习、深层次领悟、高质量落实。要强化宣传。灵活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多层次多角度拓宽宣传途径,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持续推送市“两会”精神解读文章、宣传视频。线下,依托班前会、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阵地,深入各班组开展宣传宣讲,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梳理任务。锚定市“两会”部署,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梳理分解各项任务,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强化督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