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4 16:06  


524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学习。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团结带领青年前进,推动中国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尤其青年党员干部要学会在基层工作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遇到困难阻碍时,不推诿不退缩,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我,增己不能、强己所长,锻造出过硬的本领功夫。要真正扑下身去,真实掌握基层情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切了解群众期盼,切实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通过一系列的政治理论教育,支部党员对党纪党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更好的促进了本职工作的开展,较好的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会议还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充分深刻认识党的创新理论的价值内涵,要高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透彻的了解党的历史,更加自觉的用党的思想理论的精粹、精神文化教育自己、丰富自己。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努力掌握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会后,与会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