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5-25 16:33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5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日常生产当中,加快推进园区浇灌系统的建设和管道管网改造,着力为职工解决生产用水问题。

园区迎宾路(团结门至炎黄广场东路)区域因管道设施不完善,严重制约日常绿化生产。为彻底解决该区域浇灌问题,园林所负责人带领相关班组长,深入牌楼广场、玫瑰谷、炎黄广场日门等处,实地察看无塔供水设备选址建设和电路管道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如何,既要看认识成果,更要紧紧把握办实事这个落脚点看实践成果。要抓紧制定该区域浇灌系统改造总体方案和预算,尽快实施,尽早投入使用。要加强管道设施精细化管理,减少管网漏损,解决日常浇灌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