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各级党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6-13 15:46  

按照委部署,5月下旬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各级党组织陆续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将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成果转化为实现“两个确保”的实际成效。

各党组织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会前开展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起草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工委、纪工委、整改办全程参与指导,派专人列席各单位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各党组织能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又激发了班子团结战斗、共同提高的内生动力,达到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求真务实、解决问题的目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级党组织要把准政治方向,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胸怀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思践悟,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要笃信笃行,不折不扣推进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园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担当作为,务实重干,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要践行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做勤政廉政表率。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决改彻底、改到位,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的成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