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抓作风 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6-21 10:55  

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关于在园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以“抓作风 促落实”为主题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1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新形势;根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进计划,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百年系列知识-——《为什么我们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围绕“抓作风  促落实”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从“四个意识方面是否有所提高”“思想观念、工作态度是否有所转变”“工作作风是否有所转变”“大队安排部署工作是否贯彻落实无折扣”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支部书记徐惠生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思想和工作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本领。作为共产党员,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持园区中心⼯作和大队重点工作统筹兼顾,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工作站位。作为共产党员,日常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在立足本职“站好位”的基础上,相互“补位”,相互督促,共同提高,促进执法队伍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提升。


会后,支部党员到小顶山毛主席视察黄河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