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刘栓喜为园林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6-22 15:29  


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根据园区党工委安排部署, 6月21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刘栓喜深入园林所,为全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刘栓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围绕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髓要义、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个方面,结合园林所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要积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主动探寻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高效的方法,加快园林绿化建设的速度和提高管理水平,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实现城市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的道路,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游览环境。全所同志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在我”的责任担当,勇敢踏上奋斗新征程,扬帆启航再出发,共同开创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要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持续巩固绿化建设成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