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7-20 16:08  


720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开展党员发展、理论宣讲、廉政教育等活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会议指出,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党员要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开展了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支部负责人向大会通报了对入党申请人僧永浩、孙利花两位同志培养、教育、考察、政审等情况,申请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表决投票的形式一致通过。最后,支部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两位同志多向老党员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进行了党性党风党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通过一系列的宣讲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方向。要通过不断学习培养实践能力,做到学用结合,从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与会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