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持续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8-01 16:01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激昂的歌声、热烈的欢呼声伴着滚滚黄河奔流声一起回荡在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上空。7月27日上午,“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郑州市研学行走大思政促消费活动第一站“黄河文化游”来到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这是自4月份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和党建特色创新目标以来,园区承办和协办的又一次高规格学习调研活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出彩合力、讲好“黄河故事”起到了广泛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将持续把“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有机结合,发挥“一把手”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修好“民情体验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基层单位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