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8-08 16:58  


8月5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研究部署中心工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准确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各部门专题学习等形式传达至每一位党员,每一名职工。二是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前形势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面对困难与挑战,要直面矛盾与问题,勇于担当,树立信心,增强忧患意识,统一思想,维护稳定,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三是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始终保持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保稳定、保生产、保安全,以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杜振宇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要做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好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公平公正处理问题;保持过硬作风,严于律己,做好职责范围的事,同时管好自己身边的人,提高群众满意度;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务必要按照规则、规范、制度,依法依规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还听取了中心上半年目标考核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杜振宇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一岗双责”应知知会知识读本》相关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