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防疫一线 党旗飘扬
——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践初心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18 15:36  

疫情即命令。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工委以对党对人民高度忠诚和负责的政治自觉,率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投入全域内的疫情防控,做到了高度重视,部署周密,调度有序,防控科学,使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一特殊时期得到了充分发挥,为疫情在园区内得以有效防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根据实际情况,园区内共设置了13个防疫卡口,可以说是战线长,任务重。为确保严防死守,党工委科学布控,以严防自防兼顾为原则将13个卡口分别科学安排至党工委所属7个基层党组织,并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同时坚持领导分包下沉、科级干部带队、普通党员冲锋在前的层层抓落实的机制。确保了每天每个卡口都有领导干部检查指导、其他党员干部坚守尽责的良好防控局面。广大党员和干部带领广大职工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