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01 14:58  

3月18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局、办,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李振兴传达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要点》指出,2020年我委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的全面领导与园区建设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推动黄河文化公园建设,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凝聚起强大的民族复兴精神力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雒国栋以“只争朝夕谋发展 不负韶华当先行”为主题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就2020年度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凝心聚力抓思想,增强干部队伍内生动力;二是要坚持固本培元强组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突出园区特色创品牌,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强化纪律规矩严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他强调,全园上下要抓紧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根据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