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17 14:54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有关内容。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最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国家的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安而别忘危,存而别忘亡,治而别忘乱。我们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实质精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