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20 15:21  

4月20日上午,园林所党支部在园区牌楼广场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本月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对迎宾路道路中间花带进行残花清理。

活动首先领学了近期党工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贺敬连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带头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残花清理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或用双手、或用耙子、或用笤帚和垃圾斗等工具,清理花带、打扫卫生,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把花带清理完毕。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园林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能动性,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