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29 10:13  

4月20日上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惠生主持,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副大队长刘永红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文件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徐惠生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布置了《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分别从政治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建设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徐惠生就疫情防控期间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总结部署,要求全体同志要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份党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