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管委会副主任胡春带队督导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07 10:05  

  

    5月6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胡春带队对启航游船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首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胡春一行首先听取了启航游船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各入口防疫点设置,气垫船、候船厅、餐厅等密闭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及员工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生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措施。

胡春要求,一是要在入口处增加疫情防控信息告知牌,引导游客扫描健康通行码并规范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对于无码或黄码、红码人员及时劝返并上报防疫部门。二是要完善防疫检查记录、坚持每日消杀、做好安全检查。三是进一步落实防疫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政府防疫规定,完善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对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反复演练切实做到对游客游览安全负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