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22 14:37  

520日下午,受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委托,管委会副主任胡春主持召开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王新伟市长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春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随着园区体制进一步理顺,各单位法人登记工作逐步完成,法定代表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胡春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炎黄广场、黄河地质博物馆等重点区域和供水、旅游、用电等重点行业的安全检查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抓重点的要求,对问题隐患紧抓不放、紧盯到底。二是要强化林区防火和室内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做好山体防火巡查,完善健全消防应急预案,强化实战化演练,不断提高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三是要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培训工作。加大职工安全生产、防火、防汛等安全技能的培训力度,确保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按规范安全操作。

胡春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隐患排查在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的同时,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能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保证书》,并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