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6-25 1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党工委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徐惠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部分章节内容;支部委员刘永红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中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文章。会后,支部党员到小顶山毛主席视察黄河铜像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感悟入党初心,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在支部书记徐惠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顶着烈日分散在小顶山区域捡拾垃圾。道路台阶上、上坡丛林中,一处处、一片片的白色垃圾被清理干净,区域内有碍观瞻的破旧废弃遮阳棚架和柜台被清除恢复景点环境。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的理念,为游客营造了清洁舒适的旅游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悟了入党初心,提高了党性觉悟,树立了勇挑工作重担,积极奋发作为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为郑州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的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