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2 10:20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日上午,园林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面戴口罩、身穿红马甲,在居民区、街头、商铺门口等地方向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为市民讲解文明市民公约、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等活动,呼吁市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路口对市民进行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等主题实践活动,倡导市民摈弃不文明行为,做到文明礼让,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同时对市民文明素养的养成有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园林所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助推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