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31 09:34  

7月30日上午,我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管委会领导李振兴、马玉林、杜振宇、胡春、韩战芳、刘栓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政府五次全会以及市政府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勇挑重担,做好我们应该承担的工作。二是要全面提升我园区的管理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激发我区体制改革后各单位的活力和创造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改制单位,其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扎实工作,确保“六稳”“六保”工作的实施。服务中心人员多,情况复杂,改制难度大,要保持总体稳定,畅通沟通渠道,有关部门要对职工的有关诉求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

各局办、直属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在人员减少的情况下,要相互配合,不推不拖,有序有效有法的去解决问题;各级领导要带领职工群众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克服复杂多变外部环境和不稳定因素,协助服务中心做好各项工作,理顺好、发展好、协调好、稳定好管委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