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园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贯彻落实2020年郑州市大城管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31 09:35  

7月30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2020年第次主任办公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郑州市大城管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我园区大城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荆海亮兼任办公室主任,并制定我区大城管工作实施方案,做好郑州市大城管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卫生区域进行明确,坚持全覆盖,服务中心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做好卫生管理工作。二是由服务中心负责,做好亮化、窨井、多杆合一、厕所等设施管理工作。要按照要求保障广场、牌楼等主要区域的亮化照明,要进一步加强厕所管理,适当延长开放时间。三是由园林所负责,保障园区核心区域无黄土裸露现象,做好植物的修剪、搭配、补植补栽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游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园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