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组织执法人员执法业务培训及考试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04 14:53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适应依法行政工作需要,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要求和部署,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结合自身实际,7月30日、31日和8月3日组织了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在园区行政执法大队设分会场与市城管系统执法人员同步接受线上培训,同时线下进行专业法律的培训学习,园区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专业法律知识、文明执法、服务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定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内容,对于提高执法业务水平、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培训结束后,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专业法律知识考试,以考促学,调动了执法人员自觉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执法队伍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下一步,园区行政执法大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为民服务的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勇挑重担的信念,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履责能力,园区走向法治化建设道路奉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