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0-26 14:29  


倡导生态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全园区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10月20日上午,我园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胡春主持,各部门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和园区经营商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宣教科科长任利蕊主讲。讲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河南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实施方案》主要针对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呼吁干部职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主动积极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树立分类观念,形成人人重视环保、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