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林所开展林区清草工作检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04 15:53  


为及时消除林区火灾隐患,园林所于10月9日--31日开展了为期20天的林区防火清草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园林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并印发至各班组。截至10月底,清草工作已全部结束。

为检验清草成果,11月4日上午,园林所联合园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等部门,对清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徒步对园区内林地、游路墓园等地的清草工作进行了彻底检查。活动结束后,检查组对今年的林区清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减少林下可燃物是做好林区防火的重要措施。园林所作为我区防火工作的主力军,日常巡逻、室内监控、防火宣传、值班值守要常抓不懈。防火演习要真抓实抓,发现火情要行动迅速,确保人员到位、防火物资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上报,做好复检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