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我区召开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及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19 16:08  


11月19日下午,纪工委书记王建军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会及规范政商交往行为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会议。各局、办,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工委副书记邓科航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中共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规范政商交往行为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的通知》。

王建军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传达上级纪委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警示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服务窗口单位(部门),切实树牢提升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靠前主动服务;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完善制度,持续深化;根据郑州市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监督检查实施办法》、中共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规范政商交往行为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的通知》的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内容逐项认真自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及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