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学习宪法知识  增强宪法意识
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6 09:0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25日上午,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胡春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特邀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张子涵律师为与会同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张律师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简短介绍了我国宪法的版本、产生背景以及现行宪法的修订;较为详细地讲解了现行宪法的结构和特征;扼要说明了现行宪法的实施和监督。此次讲座虽然时间不长,但收到了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的良好效果,相信这将是今后进一步学习宪法知识、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一个良好开端。

讲座最后,张子涵律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