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1-08 16:32  


1月8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伟光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郑州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我市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及“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和发展九项重点任务,并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过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是指导全市“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责任、明确方向、完善举措、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组织学习,全面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清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完善园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城市管理图斑消除工作。四是做好冬季消防工作。五是做好2021年工作会的准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