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开展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1-13 10:58  


为进一步提升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在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反应速度和现场处置能力,2021111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反恐专项应急演练活动。行政执法大队、门票管理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上午10时整,反恐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一不明身份人员驾驶车辆欲暴力闯岗,被门票管理所工作人员拦下,但其拒绝测量体温,还下车辱骂、推搡、殴打工作人员。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利用反恐装备合力将其制服,演习圆满结束。

整个演练参战人员集结迅速、分工明确、配合有力,达到了“以练促提升”的演练目的。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相关部门的联合处置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