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领导督导调研园林所冬季防火安全、疫情防控暨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1-20 16:14  


1月19日下午,管委会领导胡春、刘栓喜带领社会事业局、安委办、疫情防控办对园林所冬季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园林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园林所主管安全生产工作副所长王全喜首先汇报了林区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所长黄明利汇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刘栓喜要求,园林所全体干部职工上班期间严禁喝酒,要严肃考勤纪律,确保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要狠抓平安创建工作,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上报工作。

胡春详细询问了防火队职责、巡逻人员人数,夜间巡逻路线、检查记录、晚上值班值守、园林所在防火重要节点和节假日的防火应对方案、火情报警流程等情况。

胡春强调,一是近期天气干燥多风,冬季防火任务重、安全生产压力大,疫情防控和平安创建不容松懈,防火巡逻要注意沿线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做好记录,及时上报。二是临近春节,要做好职工回家过年的防疫工作。三是加强森林防火监控管理,及时发现隐患,快速处置。四是安委办和管委会办公室对接,督促管委会值班人员熟悉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做到遇事不慌,快速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