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开展年度办公用房督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1-21 15:34  


2021121日上午,以管委会副主任胡春、纪工委书记王建军为组长,办公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纪工委为成员的办公用房督查组,突击检查了管委会机关各局办和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督查组逐个房间进行检查,对办公室人员进行逐一核对,办公用房整体使用良好,但发现个别处室存在人员调离未及时腾退或整合办公用房情况。

胡春在检查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坚定性,办公用房管理一定要建立长效机制,同时,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也要加强各自办公区域环境的整治,要结合管委会安排部署的平安建设、国家安全、学法普法等工作,在管辖区域内营造宣传学习氛围。王建军强调,纪工委也会加强办公用房的日常监督检查,对清理和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对顶风违纪问题坚决查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