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精彩有序”——清明假期完美收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07 14:49  


“清明”假期已经结束了,在这三天时间里,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时而春雨淅沥、时而春和日丽,园区处处游人如织,春意浓浓,一派踏青赏花、和谐有序的热闹场景。精彩的活动与井然有序的秩序让清明小假期完美收官!

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以控制,人们在假期内都迫不及待的走出了家门去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纷纷来到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游玩踏青。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汉服免费穿”活动平时忙于工作、学习,无暇体验汉服之美的游客,这次都过了一把瘾,借此机会穿上各式华服,穿梭于山河美景之间,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的风采,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穿越切换


为保障游客的切身利益,园区从游客服务着手,提升服务质量。清明期间园区采取增设游客咨询台、增加志愿者人手、畅通旅游咨询电话和投诉电话等举措,处理游客各种需求服务。由于假期园区人流量比较大,园区安排专人对重要路段实行人车分流,及时进行人员疏散,维持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等方面的贴心服务,将“六员一体”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各岗位服务中,展示了园区良好的旅游形象。园区共产党员主动放弃休息,为清明假期“保驾护航”。“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行”,这个假期,售票处、停车场、黄河边等处处都留下了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奋战在旅游第一线。

假期期间,虽然游客众多,但在景区各部门的辛勤付出与通力配合下实现了旅游秩序井然,给游客打造了一个良好舒心的旅游环境,清明假期完美收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